在上HR之前就早有耳聞,這個老師愛當人!!
當的可匈咧,上屆的學長姐據說被當人數高達四人(還是三人?)
加上調課,一連上個五天,我整個人都炸了
討論CASE中,我冷不防的忽然來個發燒
發燒這件事在這半年來,常常發生
我也已經可以很快的知道,身體那些反應,就是又要發作了!!
發燒事小,看個醫生吃個藥就會好
無奈的是,每天上到十點,那個醫生幫你看
回家吃普拿疼是唯一的方法
這樣發燒、退燒、發燒、退燒三天後,我終於在上班前趕去看了醫生
拖太久已經感染腸胃,開始拉肚子了
這個要命的感冒,足足一個月才好

這個愛當人的老師,標準笑裡藏刀
他知道他的當人名聲千里遠播
笑著跟我們說
別人說他很不友善,那都不是真的
他人很好的~
聽到這我們都心裡暗笑了一下
大膽毛董完全不給面子的回他”好像不是這樣的吧!”
超讚的咧~果然是毛董來著!!
其實老師會當人不是沒有理由的
老外老師最忌諱抄襲
抄就只有被當的命
所以啊~那個minimum20頁的報告
只好硬著頭皮寫
想偷懶慢慢寫
嚴格的杜董就會聲聲嗺
像背後靈一樣發出”功課交了沒~功課快點交~..."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熬了兩天夜,交了!!
人的潛力無窮,說好最少20頁,我寫到21頁
防寫機制自動啟動,腦子停子運轉
多擠一個字都嫌太難

唉呀~
說到這
HR都已經上完兩個月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