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有點拖到~

經濟學和財務的課好像有那麼點重疊,好像又那麼點像,可是明明就是兩碼子事-_-|||

經濟學和財務都是中文老師來上的課,因為校方考慮到這種牽扯很多又不是很好懂的課,用中文老師來上的話會比較好懂。

十二門課唯一的女老師,上起課來輕飄飄的,不知道是同學對大環境的經濟狀況有很多想法意見,還是只是要得到老師的認同,卯起來和老師討論總體經濟的現實與未來!

打的老師好像有點火,又不能表現出來,只能微慍的回應同學的問題,最後還是靠班長即時發MAIL要大家行行好,情況才見好轉!

當然Group report也是少不了,課堂中的報告也讓我看見同學們真的各各都是簡報高手,slide一組比一組花俏,真的很優!精采到連老師都說,這個手法等一下要請教同學是怎麼做出來的!

也多虧這堂課,也讓我學會用VISIO,才能畫出漂亮的SUPPLY AND DEMAND!

TAKE HOME EXAM也多謝同組組員合力分功完成,不然一個人只有做到掛點的份吧!

喔~還是當學生好!




8/9 UTA在美國的畢業典禮耶~
沒去真的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