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旅行,買的是eztravel的機加酒行程,四天三夜一共是10999(含500元換六點半的班機,遇到天災有換沒換都一樣-_-|||),搭配華航的晚去晚回班機和三天的諾富特世紀酒店。

這家飯店兩年前才整修過,狀況良好,乾淨明亮,水夠熱、備品齊全、打掃乾淨...也沒什麼好嫌的。

lobby


咖啡廳


concierge


雙人房,床不大一個人剛好夠睡,床上提供的是羽毛枕,衣櫃裡有準備大枕頭,可以拿出來墊腳!


電視也挺大的


桌上有一排插頭可以轉,超貼心的~


羽毛被也輕柔舒服


有冰箱也會上鎖,沒有提供礦泉水喔!可以拿煮水的熱水壺裝自來水煮來喝,我們喝了三天,OK的!


浴室很乾淨,也有110的插頭


有二合一的洗髮精、沐浴乳、乳液、漱口水、香皂、棉花棒、浴帽、牙刷,該有的都有了!不過我們都習慣自己帶,飯店的品質都不太優。(喬安混過飯店的)


這條路我們每天走~



住飯店的小提醒,千萬不要拿飯店的毛巾來擦臉,因為HOUSEKEEPING用它來幹麻你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香港諾富特世紀酒店

香港島灣仔謝斐道238號


*************************

愈來愈沒有寫BLOG的熱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