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開始是打算一天吃澳洲牛奶公司一天吃義順的,誰知道這次的行程充滿了人算不如天算的未知,在吃完澳洲牛奶公司之後,再也沒有人吵著要吃義順了!

行前,我對這兩家甜品燉奶可是充滿了熱情,信誓旦旦的說著我一定兩家都要吃到,因為澳洲牛奶公司只有在佐敦一家,還特地停留佐敦就是為了吃它一吃,結果並不如預期的美味,導至對義順的雙皮燉奶也失去了興趣,就像在頭頂澆了盆冷水般把我打醒!

話也許重了點,不過這是人家的自豪的口味,在地人愛的很,我這外地人吃不慣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了!

下午茶時間,店裡生意可好著!


書上提到,澳洲牛奶公司的服務態度不好之類的,不過我們一進門就有人招呼著,問我們幾位,叫我們稍等一會兒,馬上就有位置,等不到五分鐘就有空位,等待的時間,看著滿場飛的小二還是一直照顧著我們這一群人,不斷以眼神示意就快有位置,看我們坐下後討論著菜單,也直接跟我們推薦燉奶、火腿蛋吐司好吃!

燉奶,說真的有夠甜,我已經不吃這麼甜很久了....要說什麼奶味我真的吃不到,滿口就是甜。


杏汁燉蛋,杏仁味很重之外,也是很甜。


火腿蛋,要說最好吃的就這道吧!這蛋做的可真好吃。

書上有提到,澳洲牛奶公司的炒蛋,可以說是全香港最好吃的了!
書上是這樣說的,那我們也吃了幾天的蛋,真的不錯吃!

同行唯一吃素的人妻,點了花生醬吐司


及紅豆牛奶冰,也是甜滋滋


menu的一小角


吃了澳洲之後因為太甜,一棒打醒我,也打消了吃義順的熱情,有機會再到香港,我會嚐嚐的!




澳洲牛奶公司
add/九龍佐敦白加士街47-49號
tel/27301356
time/07:30~23:00
佐敦站C出口

*********************************************************************

不知道是我這幾年口味變了吃的淡了,還是單純的吃不慣香港甜品,還是只是我太久沒有吃到所謂的幸福甜點。

最近吃到的甜點蛋糕每個我都嫌,那個讓我有幸福微笑的甜點還存在嗎?

心最近也放很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