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尖沙咀看維多利亞港!
真的很美,名不虛傳....

這趟旅行除了班機delay的遺憾外,還有一個很鳥的事情發生.....


話說在回來前一天,在天黑之前我們趕回了中環,一路上我們還討論著等一下上山坐巴士好還是坐覽車好。

本來都決定搭巴士上山再搭覽車下山,又是一個人算不如天算,書報攤大叔的一句坐巴士這個時間可能要一小時才到的了喔!又讓我們改變了原訂行程,是的,我們要搭覽車上山,不過這是一個非常錯誤的決定!!

一路氣喘噓噓的趕到山頂覽車站,看到一大排的人龍我的心都涼了,拍照殺時間之外,我們早上十一點吃的飲茶早就已經消化殆盡,一路排了二小時,終於等到我們上車,已經八點!

上了車當然是興奮,人算不如天算,什麼景都還沒看到,說時遲那時快,這車就卡在半路上了!誰知道這一卡就又是半小時過去....車掌什麼也沒說,默默的把車退回站內,整車的人只有傻眼!

等到大家都下了車,我才起身大喊著:沒有這麼衰吧!!再看看右手邊那群嗷嗷待哺迫不急待要上車的遊客們,我們這群樂天派的,馬上換了心情說笑自嘲著:至少我們也搭上車了,而且還坐回來呢!總比沒坐到好吧!!

退了錢,大家又累又餓,就算正有一台15c巴士正在站邊等著,上山看夜景我們還是算了,不能一覽世界級的夜景我們也沒有遺憾,至少前一晚幻彩詠香江的華麗夜景我們還是從頭看到完的!


天星碼頭前的街景




貝聿銘的中銀大樓



其實當我看到這一幕美不勝收的夜景時,心裡馬上浮出了一個聲音,當全世界都在節能減炭的時候,這香港也太不環保了!!
好啦好啦,那也是小妹我個人微不足道的意見而已....

************************************************************

都從香港回來了
我低調到不行,沒讓人知道的旅行
一定要再最後的ending搞的人盡皆知嗎?
從香港寄回來的postcard
收發文的同事居然把它放在經理的file裡
一早經理叫我進去,才說這是你寄給你自己的吧!!!
又是一個傻眼!!
難道這趟旅行從到到尾就是一齣鬧劇嗎!?






在卡片的最後一句我寫到
Good luck for myself!



真的真的希望Good luck for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