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我們在美食之都香港只吃了早上的飲茶後,就再也沒時間吃飯.....

在香港耶~怎會沒吃東西,這一晚的晚餐兼宵夜吃完已經十點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的行程會如此的滿,可能是因為光一個H&M就讓我們流連了三個小時,排山頂覽車排了二小時,又卡了半小時,才會落的如此下場~~

都是為了趕場呀~~~~~東西是買了整手,夜景卻連個燈都沒看到....只有餓的前胸貼後背的份!

因為兩餐之間隔了太久,已經超過十小時了,只能吃點清淡的免得腸胃受不了!

搭著叮叮車回到灣仔,下車附近剛好一家海皇粥店,吃粥變的理所當然!

拿著山頂覽車退票的錢,剛好付了這碗海皇一品粥

有魚有肉有魚丸一大堆的,熱粥剛好暖了我們這餓了一天的胃...

可以加點些油條來配


凍鴛鴦,很好喝!!


我有點一杯豆漿,超甜的,我只喝了一口就打包帶回飯店了,不過最後我連動都沒再動過這杯甜的跟糖水一樣的豆漿了。

這碗芝麻糊啊~真是害慘了我們


這是VITA的實況轉播:
***************************************************

話說那碗芝麻糊還有八分滿那麼滿 怎知joanne一個轉身膝蓋一頂 

瞬間 整碗芝麻糊整個趴死在地毯上 黑ㄚㄚ的一片

哦~好裡佳在 沒有倒到我身上 因為我已經洗好了(瞬間的想法啦)

好裡佳在 她們倆個擦的很乾淨沒被飯店罰錢(...我也有幫忙哦...)

只是那碗芝麻糊還在空中盤旋時 這兩位太太像是被電電到一樣

瞬間跳開 看到這一幕的我 真是又驚又(竊)喜呀

****************************************************
這個畫面也只有vita看到全景~
芝麻糊騰空飛起轉圈完美落地!
請給分!!!

累的半死的夜晚,還要瘋狂的擦地毯~
因為就怕被罰錢呀~
chantel和vita都在飯店待很多年了
馬上第一個反應就是說,飯店會罰錢,快點拿毛巾來擦!!!
果然我們是有被訓練過的,擦的可乾淨的咧!!
完全看不出來有被芝麻糊揉躙過的痕跡啊~~~~~~




海皇粥店
add/香港灣仔莊士敦道137-139號
<分店>香港銅鑼灣東角道26號
<分店>九龍油麻地彌敦道497A號
<分店>鴨利洲海怡半島海怡廣場三樓
tel/27301356
time/06: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