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剛好沒有颱風的星期六晚上,約了好久,終於到齊!
雖然每次選餐廳都是我的工作,我當然也會很盡責的問小妞們最近有沒有想吃的料理,不過最後決定都會變成我最近想吃的料理~哈哈
那陣子剛好想吃義大利麵+pizza,腦子裡馬上想到Bellini,小妞們沒意見也合了我的意!


人氣主廚總匯沙拉

鮪魚、水煮蛋、鯷魚、生菜、火腿、馬鈴薯、蕃茄...啦啦啦啦啦一大盆
才四個人,集合時間足足一個小時才到齊,前半場沙拉配complain就已經半飽了!

唐揚香酥三式組合

薯塊可以再酥一點、魷魚可以再嫩一點、雞翅可以再大支一點

蒜味蛤蠣麵

很清爽很彈牙,四個人分剛好

蘿勒汁鮮蝦蘑菇pizza

皮薄料多,起士要是再多一點就更完美了!

繽紛檸檬漾

柳橙汁+檸檬汁+藍甘橘糖漿,很清涼順口,一杯接杯!



席間一位可愛帶點帥的服務生alven不時過來關心我們的桌面
當我們大聊限制級話題時也不例外
他低頭猛收,我們閃著他的身體探頭猛聊
還不忘對我們點頭微笑
我想
他可能會想這群大嬸也太不害臊了吧
sorry囉~

還有
決定吃bellini後
張小雯同學很高興的向大家宣布他有一張500元的餐卷可以用
我好心提醒他先看看是否有過期
她大嬸帥氣的回我,看過了,絕對沒有過期!
結帳時忘了拿出,再回頭請bellini重算
結果
這張餐卷沒過期,但也不能用
因為10月才可以開始用.....



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餐廳

*********************************************************

*最近下頭痛毛病一直犯,會持續到回家,如果不吃顆止痛藥是好不了,昨天痛的特別厲害。這個毛病已經很久,時好時壞

*加上最近心情並不是很好

*躺在床上就不想動

*天氣涼了 就想去淡水

*悠遊卡憑空消失

*一個人吃掉一大盤紅蘿蔔炒蛋,我自己炒的一條紅蘿蔔+三顆蛋,是我最近的新歡,因為甜甜的!

*今年對於吃甜點的慾望也愈來愈低

*收到榮譽學生証書 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悦,那些披披掛掛的看了就高興

*下星期有一個小小的旅行在好久不見的高雄!

*七月開始養成一個習慣,每天晚上敷臉,已經持續三個多月了狀況很好,高貴不一點也不貴,因為我是用開架美白化妝水,一瓶390可以用一個半月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