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星期的體重幾乎沒有變化
星期六回診,一站上體重機
著著實實的少了三公斤
體脂肪也降了2%
腰小了一吋
真是令人振奮!!

不過說真的
掉了這三公斤
我真的不覺得自己那裡比較瘦
三公斤的肉和油
照理來說應該是不少才是
可能是全身均勻瘦下
手臂、大腿、屁股、腰都各少了一點吧

雖然瘦了一點
不過看到驗血的報告才讓我驚恐
膽固醇爆表耶
0~200是正常
姑娘我今年26
卻有著208的高單位
嚇的我花容失色

前一天晚上在家
才和爹娘討論著膽固醇這個話題
他兩老很在意膽固醇在健檢裡的輕重
我爹娘在92年的那一次健檢發現自己膽固醇過高之後
他們再也不敢吃那些所謂的高膽固醇食物
我爹是成功的控制住並穩定下降
我娘則是愈來愈高
到最近九月的健檢居然也高達240好幾了
她157cm/53kg,一點也不胖
不過令人無解的膽固醇卻無理的高
她們真的吃的有夠淡了
據醫生指出,可能是體質的關係....

所以我娘
也去看了減肥門診
醫生說
你這麼瘦是要減那裡
她說,我膽固醇太高想要減下來
完全是為了不想血管爆炸而減
當然啦
醫生也會針對他的需求幫他安排藥物
不過她現在對電波拉皮更有興趣

星期六那天晚上
我爹回家之後
我跟他說我的膽固醇爆表
他整個人非常有戲劇性的倒退了三步
用他那非常搞笑的表情說你是吃了什麼!!!
我也吃很淡啊!
我還一直以為自己還挺健康的咧
原來我的血管也正開始慢慢的被塞住
還好發現的早
現在矯正都來的及

希望健康的瘦下來
減掉該減的體脂肪
降低該死的膽固醇

---------------------------------------------------

WEEK3 飲食記錄

11/24(一)
早餐:一片吐司加花生醬夾肉鬆+一杯活力牧草汁
午餐:白飯+清蒸魚+青江菜+甜椒炒豬肉+辣炒筍絲+一小塊鴨肉
晚餐:一顆蘋果

*昨天晚上回台北,吃了從家裡帶來的超好吃自家製羊肉爐!!
真是好吃到爆表!!
*早上量體重也完全沒變化!
*中午吃太多,胃不舒服


11/25(二)
早餐:二片吐司夾肉鬆+一杯活力牧草汁
午餐:白飯+辣炒筍絲+四片鹹豬肉+一根茭白筍
晚餐:一顆蘋果+一小片虱目魚


*怪了,體重完全沒變!!
*今天晚上去當愛情輔導師。

11/26(三)
早餐:二片吐司夾肉鬆+一杯活力牧草汁
午餐:白飯+辣炒筍絲+一片虱目魚+一根茭白筍
晚餐:雞排(去皮)+紅豆花生湯

*體重開始動囉!


11/27(四)
早餐:二片吐司夾花生醬草莓將+一杯活力牧草汁
午餐:白飯+辣炒筍絲+一片虱目魚+一根茭白筍
晚餐:一顆柿子

*真的是停滯期耶


11/28(五)
早餐:二片吐司夾肉鬆+一杯活力牧草汁
午餐:白飯+辣炒筍絲+一片虱目魚+一根茭白筍
晚餐:雞蛋豆皮味噌湯+一顆奇異果

*晚上的味噌湯完全是懶人的做法,我用微波爐煮的!
作法:
1.適量味噌放到碗公+熱水拌勻
2.打入一顆蛋和一些豆皮
3.微波2分鐘,就ok囉!
本來我煮這湯不會這麼懶的,只是這晚很懶的動鍋,只好這樣做囉!超方便的啦!


11/29(六)
早餐:二片吐司+一杯活力牧草汁
午餐:白飯+辣炒筍絲+二根茭白筍
晚餐:香橙小館(這是一家280吃到飽的餐廳)


*昨天晚上又感冒了>"<
*小尼的弟弟來台北玩耍,晚上小尼做東請吃飯。是我最不擅長的吃到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