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享受我的生活
該辦的事
該考的試
該做的事
該減的肥
一樣一樣都完成了
沒什麼好煩的
也沒什麼心情不好的


每天每天忙碌的上班下班
每天每天洗衣燒飯準備便當
最期待的是週未的早餐時間
星期五晚上
他就會問我
明天想要吃那裡的早餐
想要去那裡走走
想要做什麼
所以通常假日都比上班日早起
而且有精神

喜歡這種生活
沒什麼煩惱
沒什麼不好
找到兩個人生活的平衡點
鬥嘴吵鬧少了
互相體諒就多了
生活也變的美好了
慶幸我們的價值觀相同
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以前有人說過很多夫妻會為了牙膏的擠法不同而離婚
我還覺得好笑
區區一條牙膏有什麼好爭的
這種事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只是都已經一人用一條牙膏了
小尼你可不可以不要管我要從那裡擠了
三天二頭的就跟我說
你又幫我把牙膏調整好了
又再告戒我不要亂擠
我還是懶的理你
因為那不過是一條牙膏啊
我高興怎麼用就怎麼用



生活中的大小事說也說不完
幸好我們配合的蠻好的
幸好一切都還在掌握中
幸好一切沒事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