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變身到今天已經一個半月了,在還沒達到目標前,我是是不會輕易公佈體重數字的!
在複診前,我將這一個半月的記錄做了曲線圖,這樣可以清楚的知道那一段停滯那一段瘋狂下降!



當然啦~這圖上面一定沒有數字的啊~
上面每一條隔線是0.1KG!
如果是以1kg為單位,那真的太沒有看頭了,縮小間距更能讓圖變的清楚,自己看了也高興啊~~


第一週開始的時候,完全無法控,體重直直落,這是何等興奮的心情,在減肥的小妞們都能懂吧!!



可是!好景不常,中突殺出小紅,體重馬上攀升,嚇的我一身冷汗!
第一段停滯期,還好整個只有小幅波動了一下,沒有殺傷力,只是一直沒辦法往下走,很煩而已!




小紅過後,整個就是完全不費力,馬上狂跌!
這種情況真的非常振奮人心!當然啦,也不可能這樣一直跌,現在又有點小小停住了,進入第二段停滯期ing....


好久不見的同學都說我有瘦很多,手臂、臉、大腿...都有明顯的肉變少,當然,如果可以再少一點那就更好了!
最好是過年前能變身成骨感正妹!!



最近工作比較累,完全沒有力氣,整個累到炸開!
裁員一波波,非常可怕!!我完全可以感受,每天看那些勞工離開就很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