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輪了,畢業前分了五組,每年三月就一組負責辦同學會。
五年了,大家還是一樣,講起話來除了拼高音就是一個吵鬧。
扯著喉嚨大聲聊天,從來沒變過!


令人懷念的教室


吃東西已經不是重點,聊天才是目的。
所以這裡的食物,我只能說真的是下酒菜來著,從頭鹹到尾!


火鍋、炸雞(超級鹹)、炸花枝(味道很像章魚燒)、鳳梨蝦球(唯一不鹹的菜)、炒飯


炸豆腐、油條炒蛋(很特別)、開陽白菜(甘納鹹)


空心菜、沙茶牛肉、乾煸四季豆

#吃太鹹有害健康#

留了一大桌沒吃完的菜,真是可惜了,如果淡一點就好了!

-----------------------------------------------------------

班上新成員慢慢增加,今天出場的有七個月的安琪和一歲四個月的熟男冬冬,都是冷靜又不怕生的小可愛!


她是安琪,媽媽還是超瘦!!


他是熟男冬冬,是個冷靜的熟男,從椅子上掉下來,只小小的哭了一下,倒是一旁的阿姨們嚇死了!


這三個姑娘要徵友
1.黃色T的是宜蘭來的姑娘,對錢很有一套,而且相當放的開,可以扮醜也不臉紅的。
2.桃紅T的是新竹的小姐,精通日、韓、國、台、客,五種語言可以直接口譯的那種!
3.白外套的小姐是桃園來的,相當有理想有抱負有品味有個性,現任華航貴賓室的店長!

有意者請洽喬安紅娘館!!


這次我們這團還是少三隻,一個要上課、一個在產檢、一個要上班。


都沒變的老妖精們~明年要再來喔!
每年這時候還是很期待和你們高分貝聊聊天的。
對了,差點忘了說,那個黃的是系服、藍的是體育服,不過後來都變成大家的睡衣~~~
這次主辦單位很讚,還發給大家小禮物,整個很大心,今天回家po上來!





放牛班
ADD/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