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興的想尖叫了~

從2006開始,每年到老爺住一晚

好像已經成為一定的行程

時間又到了

是該再去住一晚

只是

今年不是和姐妹們

是和那個被工作附身的小尼

都不知道我求了多久

他才肯放下他的工作

違背他的良心和我去這一趟

還有

這次的旅行

應該是在二月就要登場

無奈一整個陰錯陽差

以為今年就要和老爺無緣

還好有三個還好

還好優惠有延期

還好本來不行的日子又開放了

還好我自己看我自己可憐

都忙出病了

紅色警告燈都已經亮了

所以我強制自己必需去渡個假

不然我會一直很不爽

而那個紅燈只會再亮起來

經驗告訴我

去老爺什麼都不用帶

整個人放空的鬆就好






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