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出清存貨一下

老爺的大廳走廊擺滿了各式的書籍,可以很放鬆的坐在大沙包上閱讀,也可以借回房間懶懶的看...


二十四小時開放喔!



吃完早餐逛逛後花園,沒幾個人,真好!






她就是我同學,介紹過蠻多次了。


這次能用這種「破天荒」的價格入住,都是托她的福!
至於有多麼「破天荒」,我就不好說了,免的被打....
下次要再通知我唷!!



或許太放鬆,小尼隔天上班居然頭痛。
這我該說什麼好呢?
放鬆是好事
啊~你也太鬆了吧
鬆到隔天上班太緊張喔!!


同場加映

奕順軒,真是進去試吃吃到飽的!還有茶可以配,整個舒服呀~~~


宜蘭著名小吃「花生捲冰淇淋」,花生糖粉手工磨的,就是那個手工味,好吃~


溫泉公園裡的九號咖啡點了啤酒+卜肉,可以邊吃邊喝邊玩邊泡!







工作太煩悶,寫寫遊記回味一下,還多少可以撫慰我那個一直想著旅行的心呀~~




下次再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