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寶貝有一個漂亮的名字叫亮妍
她乾媽還幫她取了一個好聽的洋名叫Livia
她爸媽還幫他辦了個滿月酒
好讓她出門見客,見見我們這群食客
就辦在台大校友會館的蘇杭



主人到之前,我們就自動自發的已經先決定好菜色。

六道開胃菜

蜜芋頭

我一直很愛這種

肴肉


涼拌海蜇皮


紅油豆皮


豆麩

甜甜的,我喜歡

糖醋排骨


絲瓜湯包

這個好!鮮甜不膩口。每桌限點兩籠~

蔥油餅

這樣的厚度很有嚼勁,一樣是每桌限點兩片

這兩樣是招牌,怎樣都要點來試試
而且點心都半價


東坡肉

我的媽呀~~
那個入口即化的口感真是太銷魂了
還有那黑稠稠的醬汁,唉唷~~美味呀


配上這個刈包,一個絕配!

吃個三個都不成問題!

我是個愛刈包的人~最好是有肥肉皮的那種,還有,花生糖粉要多一點,謝謝!

蟹黃豆腐

雞蛋豆腐軟嫩蟹黃提鮮,入口滑嫩鮮甜

皮蛋生鬆

跟蝦鬆不一樣,這個有皮蛋、炸餛飩皮、韭菜
用生菜包著吃,口感豐富又帶勁,餛飩皮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什麼辣魚頭

我覺得蠻辣的,不過魚頭很嫩很優!

椒麻子雞

這個超辣!!
我還咬到辣椒子,整個冒汗!!

唯一的青菜耶~


醃篤鮮

這也是招牌湯品
有的人說太鹹,我倒覺得還好
這種白湯光看就口水直流了...

招待的棗泥鍋餅

我只是隨口問了「沒有甜點喔~」
服務員馬上說「招待你們一份鍋餅」
所以要記得「順口」問一下喔
多少拗一點~

還有一盤西瓜~也蠻甜的!




謝謝Livia的爹娘辦桌請客^^







蘇杭(台大校友會館)
add/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
tel/02-23963186
fax/02-23963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