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盒蛋糕已經超過一個月了,現在才有機會整理好照片,好好的來推薦一下這家新開的洋菓子店。


這是大學好姐妹chelsea的朋友在台中開的洋菓子專賣店。Chealsea也真夠意思了,買了一大盒就宅來請我試吃,再給點意見,我呀~吃甜點最在行了,就交給我吧!


這一大盒宅來的那天,我真是有感動到,也太多了吧!
有我最愛的泡芙、布丁、起士蛋糕、餅乾....看得我心花開呀!


布丁是真材實料,不是奶味很濃厚的那種。屬於口味比較淡的,也不會太甜。


泡芙經過宅配,我就不論它的外皮了,就內餡來說,我蠻喜歡的。
我和chelsea有討論過,內餡有點甜,人工味也重了點,如果能再天然一點,就太完美了!


手工餅乾,真的是太棒了!
我說啊,這家店可以只買手工餅乾就好,因為餅乾真的是好吃到一個轉圈圈加拍手叫好的境界!
超。級。好。吃


輕乳酪,嗯~沒有做好,它們沒有變胖又變高!
檸檬乳酪,這還不錯,不膩口。
創新鹹蛋糕卷,這個蛋糕卷,蛋糕體我覺得甜點些,裡面就像壽司一樣。很妙!


榛藏雪球。榛果餅再裏上一層細細的糖粉,我愛死了這一味!!
每天晚上吃兩顆,真的好幸福!

新店初開的,有很多地方還需要改進,也需要大家多多指教,好不好吃都要大家來把關!
而且東西好吃又不貴。
好吃的幸福菓子店,希望能一直存在。



櫻坂
add/台中市北區太平路4-2號1F
tel/04-22256453
fax/04-22253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