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輝的十月,橋了很久的踏青之旅,最後在芭瑪擾民的行逕下,最後三天終於定案。原訂計畫是要去宜蘭焢窯,老天爺實在不賞臉,颱風都過了,還讓平靜美麗的蘭陽平原淹大水。只好取消焢窯行程,陽明山踏青也是不錯!


十月十日這天沒有陽光普照,倒是綿綿細雨下了一整天,這天氣一大早,大伙一行人九點半就集合準備上山!為什麼要這麼早,因為訂不到綠風莊園位置,只好早點去現在排後補囉!還好,我們真的很LUCKY,十點半到莊園門口,三台車就這樣在門口等餐廳開門。

入園時要買票,一人150元,可抵消費。


要走一小段路到山上的別墅,不遠,但也讓我走的喘噓噓了!


如果是天氣晴來這裡,我想顏色會更漂亮吧!


嘿~外面還有當下最火紅的開心農場真實版耶!!!


一進到室內,就有大大的吊燈吸引我的目光


候位區也有大空間的沙發可以坐。





隨處可見大泰迪,淡紫色的桌巾、白色的窗櫺...就是來發空的!
不要有兩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會更好。

餐點方面沒太多評價意見,個人口味不同,隨意就好!

麵包


南瓜濃湯


海鮮巧達湯


蕃茄海鮮麵


德國豬腳


海鮮燉飯


OOXX辣椒麵


松露野菇麵,這是我點的。個人覺得有點油了。


牛肉燉飯


還有四個大牛排,來不及照...

甜點飲料,巧克力蛋糕是現做,熱的喔!!
我個人實在很不建議奶酪加入大量的柳橙果醬在上面,因為會有一種莫名的臭酸味。
烤布蕾嗯~~可以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果汁太甜。建議點熱飲類。


套餐價錢450元+10%起











綠風莊園餐廳
ADD/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5-8號
TEL/02-28986257
綠風莊園餐廳

上山路線有三種,因為仰德大道會交管,我們是從天母東路上去。







友情無價~~
同學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