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五月底和遠在英國念書的TING聊到旅行、亞航、還有他十月回國時可能要在吉隆坡轉機....就這樣聊了二三天吧,我們就很快速的在亞航訂了機位,也訂了飯店~!@#$%^*整個有給他快速。十月的行程五月底就先排好,這樣也好啦,不用想那麼多,而且機票也超機便宜的,來回加一個回程的15KG才4800NTD,飯店四天一人才2610NTD,俗啦!!!

到了機場吃很開是一定要的
老同學康小妮怕我在亞航上五個小時的航程餓死,特別安排我們進去大吃一頓


四處都有同學真好!!


康小妮,謝謝你怕我餓著了還幫我準備一堆零食帶著吃。



15:55分準時起飛
這天台北下著雨。

亞航的椅子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坐,五個小時真的是極限了!

還有不要在台灣換馬幣,真的要換的話換一點點就好,去當地的街上或百貨公司換匯率都還比較好,在台灣只能在機場才能換到馬幣喔!而且要手續費。
而且去當地刷卡回台灣後還比較划算喔!!


晚上八點半降落LCCT
天氣晴
TING前一天就從英國飛到吉隆坡了,他也特別又從吉隆坡來LCCT接我們,真是貼心的女孩兒~

從LCCT出關搭上SKYBUS約半小時
九點出頭離開LCCT
九點五十五到達KL SENTRAL
換搭RAPID KL到AMPANG PARK要2RM這也是我們在KL五天唯一一次搭捷運!!因為四個人合搭計程車算下來比搭捷運便宜。


十一點多到了飯店,丟下行李直奔夜市囉......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