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日我見識到我最長舌的一面,原來我這麼會聊天啊!!!!
這天在信義的N.Y Bagel Cafe一坐就是六小時,還好這天生意也沒有很好,所以也沒來趕人。
下午二點,有早餐吃當然吃早餐。


雖然今天沒太陽,不過香吉士非常陽光。


奶茶V.S.柳橙汁


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我吃一半就打包了。


這種畫面一定要來一下的。


瑪迪瓜炒蛋組合早餐,同行友人對BAGEL真的是讚不絕口啊!!!!


牛肉千層麵
吃飯配話的結果是浪費了豪氣的起士,一大片起士都變的又涼又硬....





好吧,我得承認!
這餐吃的有點太久,而且不知道是我味蕾變了還是怎樣,整個忘記這些食物的味道。
再說,我很難得這麼多話,全程無冷場的情況下,忘了食物的味道也算是正常吧!
聊天的咖啊~可遇不可求!!






N.Y Bagel Cafe 【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
TEL: 2723-7977
FAX: 2345-2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