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here~



生命真的很美好
在大家期待下出生的你
真的很幸福喔



親愛的嘻嘻寶貝

你還在你媽媽肚子裡時
我已經跟你的手還是腳打過招呼
而且
你也聽過我和你媽媽的很多小秘密
你千萬不要說出去喔
阿姨我會很疼你的

希望
你能像你爸爸一樣聰明

希望
你能有你媽媽一樣善良的心

希望
你能誠實的過每一天
不欺騙別人
也不欺騙自己

希望
你健康

希望
你快樂

希望
你平安

希望
你喜樂




親愛的嘻嘻寶貝
生命很美好
生活卻很現實
在你加入的這天開始
大家都會拼了命保護你
有一天
或許你爸爸媽媽會沒辦法保護你
也許你會跌倒
也許你會受傷
不過
這是為了讓你走得更穩、活得更完整
不用害怕
愛你的家人永遠會是你的避風港
只管向前走吧

親愛的嘻嘻
可以笑的時候
請大聲的笑
可以哭的時候
請不要吝啬你的眼淚
希望你能用豐富的感情看這個世界

感謝你在這時候出生
讓我看到你的笑容
讓我看到生命的喜悅
讓我認真思考reset


親愛的嘻嘻寶貝
希望你長大之後
有機會看到這篇
我寫給未來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