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品嚐一口,酒香在舌尖散開,吸一口氣讓酒精灌滿口腔,透亮鮮紅的液體在嘴裡環繞後,留下是酸澀難嚥還是香甜順口。

愛情像一支被期待的紅酒,仔細研究產區、品種和年份,倒出紫紅色誘人液體,讓他慢慢的在水晶酒杯中甦醒……滿心期待喝下,那香氣那酸澀那微醺的感受,妳懂。

妳,不吃晚餐努力維持好身材,B群吃的比誰都勤快,感覺累了美容院一定預約,為了工作穿上三吋高跟鞋磨破皮也無所謂。

妳談過幾次戀愛,從那些男人身上妳知道愛情的美好,也對愛情徹底失去信心。妳謝謝那些男人帶來的美好,也謝謝他們離開妳,才讓妳真正了解自己,妳明白最愛不一定適合,適合不一定最好,最好不一定遇的到,後來,只好選擇單身。

妳清楚,自己已經不是十八歲的小女孩,可以談那如夢似幻般的童話戀愛。妳知道,每場戀愛都要付出代價,還要流些眼淚才代表真實。或許當愛情變成一場交易一份契約,理性多過感性,履約保証未完成就能輕易用罰責帶過。

妳,曾經被愛狠狠傷過,身邊也總不缺乏追求者,還是渴望一份美麗的愛情,還想問問那些男人,只要求對女人好一點,有那麼難嗎?女人要的只是一個溫暖的擁抱和一句貼心的問候罷了,不是女人任性難款代,那是女人撒嬌的計兩,男人你們懂不懂!

妳,已經對甜言蜜語免疫,那些說過會娶妳的男人也一個一個跑光,他們說對不起,我不適合妳,妳會找到更好的男人,妳的朋友們說下一個會更好,千萬不要害怕,人都是需要愛和幸福的。不過,在一試再試之後,妳努力建立的信心,也總是被催毀。不是妳不努力,是那些他們說的「我懂」最後總變成「妳真的莫名奇妙」。

妳只好再回到原點,一個人久了也習慣。幸福真的沒有那麼容易,那些曾經有過的心動和傷心記憶,慢慢的會模糊。妳已經不放心再次輕易讓自己投入愛情,因為妳已經不想再用時間換心碎,寧願就一直單身也不敢再愛。

男人不懂妳為什麼需要時間,為什麼妳要請他們要耐心等待,妳需要時間理清那些破碎情緒,消化原來那個我愛你的期待。妳也不懂男人為什麼老是說一套做一套,承諾給的像顆糖,未來說的像七彩美麗泡泡,最後糖會溶化、泡泡會破,一切就變成苦澀。

也許,女人男人都一樣,都害怕愛的太深,妳也不敢放心去愛一個人,就怕愛的愈多傷的愈深。想要的和得到的總有落差,就算努力填補,還是難平。

其實,妳要的很簡單,只是想被竉愛,只是想要多點任性的可愛,只是想在脫掉高跟鞋後有個人能幫你捏捏腫脹的雙腿,只是想要有個安穩的肩膀可以依靠,只想當個小女人而已。

妳看那些幸福情侶,就像看著櫥窗裡的鑽石珠寶,想要,又擔心不常戴,試戴半天還是說聲謝謝,真的很漂亮,我再考慮看看。奢侈品是否擁有,對生活不會有影響,只是想到還是會懷念它的美好,只是還是會想著發年終再去買下,不過時間久了,還是會忘的,也許會有遺憾,那也是難免。

平凡簡單的愛怎麼也變成奢侈品。

像妳這樣的單身女生,還有什麼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