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工作一天7.5小時,現在一天工作超過12小時
很累啊~
不過也很快樂

是工作也是興趣,在快樂也不過了
我興趣不就是吃東西、拍拍照還有買鞋子
就這麼剛好,現在的公司賣吃的、還可以幫食物拍照、又常有東西試吃
好巧~剛好總公司就是賣鞋子的!

公司要拍菜單,我真的臉皮很厚,自告奮勇要試試看,之前出去吃飯,頂多東西上來拍一下拍一下,沒想到這菜單拍一輪下來至少得花一下午的時間。很有趣的經驗,不過拍出來都是喬安流的照片,非專業,當然評價就有好有壞,拍照咩,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東西,我自己覺得OK就好!

拍第一次的時候沒經驗,就當在餐廳吃飯一樣的拍,拍出來效果真的不好。
第二次,把攝影專用的燈給打上,整個效果極佳,再加上拍照本來就是求效果,「師傅,這個肉再上點油」、「師傅,這個蝦子再多兩隻」、「師傅,這個肉墊高一點」、「師傅,這個排盤有點不平衡」......「師傅,這個有熟嗎?可以吃嗎?」

拍完照,有的又加工上油的就算能吃,也不敢吃了,有熟能吃的,就不用客氣了!為什麼說有熟能吃的,為了拍照好看,很多東西都只有三分熟,跟本不能吃,頂多只能稱之為樣品,吃吃喝喝是每天工作的行程之一~

可能會有人覺得,我的工作倒底是什麼?
我是總經理秘書來著呀~
那怎會拍照呢,因為這是興趣啊~
那怎會一直試吃呢,因為主廚吃道我愛吃呀~應該說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愛吃!

當然,這是創造自己被利用的價值!
也要知道,隨時都有被幹掉的準備!

現在每個人都要多功能、機動性強,不然怎麼跟人家在社會上走跳!
不過,一定要快樂!
我很快樂。



下面照片非常多喔!

















































上面的東西,我八成都吃過,我真的要說,我們家的東西超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