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二月除了精采,我已經想不到別的形容詞。
堂堂邁入2字頭最後一個生日
有點捨不得自己將不是二十幾歲的女孩
面對即將三十的警報,不得不承認是有點歇斯底理的慌

這個二月除了過年、生日、情人節和意外的農曆生日
還有點驚喜、決擇、放下和遺憾
除了精采還是精采

二月過了六次生日
許了六次一樣的願望

第一個願望,希望身邊的人,身體都健康
第二個願望,希望身邊的人,出入都平安
第三個願望,希望自己.............

謝謝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謝謝你們幫我過了這2字頭最後一個生日
我的二月
因為你們更閃亮了

喔~還有被奶油敷臉的尖叫影片!!






祝我29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