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一年半載整個就是懶的寫東西
我想說這一切都嘛要怪facebook太方便了
什麼事直接立刻上傳就結束啦~~
blog也太搞剛就開發懶
不過這一年半載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話說那遙遠的2010下半年,整個就是我談戀愛的人生巔峰(驚)
話說那時是有多忙碌啊我~
直到那個不久之前的2011的1月中
才認識了現在的喵國王(喜)
這就是一年半載的簡單經過

那個2011我只發過一篇文
現在都剩幾天今年就過完了
不回顧一下都來不及回想今年過得有多精采了
吃喝玩樂應該是最貼切的說法吧!


一月到六月
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吃吃喝喝
中間還去了一趟墾丁



七月到十二月
去了趟泰國
然後還是吃吃喝喝(笑)
都胖了我~

話說~
我這些照片啊
前天才從記憶卡中抓出來(羞)
花了一個半的晚上才個別分到資料夾裡
呀唷~真的是一直吃一直玩而已啊~
雖然都有記錄拍照
不過吃的速度真的比不上改照片和寫的時間
再說工作回家也挺累的
在公司也是試吃個不停
整個就是趕不上啊!!!!!!!!
那就算了唄(攤手)

2011
身邊多了一個喵國王
一個動作都能讓我笑個不停
陪我吃飯帶我到處玩

2011
我過得很幸福

2012
會開始再把生活用網誌紀錄下來
還有
我想
這一年
應該還是會很幸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