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啊~這真的是一家很不起眼~很不起眼的小店

就在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永安市場站那個對面的巷子口

是說我經過這家店一年後我才打起勇氣走進去

因為他的扛棒上寫著六星級主廚之類的很臭屁

這不進去還就算了,一進去還真是驚人了<( ̄︶ ̄)/<( ̄︶ ̄)/<( ̄︶ ̄)/

小店座位就不要太講就了,每個座位都離得非常非常非常

生意也蠻好的,用餐時間一下子就會客滿,所以有時候我也會外帶

手工香料麵包配莎莎醬,麵包都會烤的熱熱的配新鮮的蕃茄莎莎很素配


再來呢是喵國王假會加80元點的麵包海鮮濃湯,我個人是比較愛簡單的洋蔥湯啦
不過,喵咪總是會用水汪汪的眼睛看我一眼╮(﹀_﹀")╭



啊~不就是濃湯裝在麵包裡!!!!!!



是有烤得很熱就是了!料也很多蛤蜊、蘭花蚌、花枝、玉米……很大盅,味道還OK。

再來是我最甲意的麵來了!!
我最這款橄欖油辣椒蒜片清炒的不加其他東西,香辣夠味,一端上來香氣就蹼上來了!
真的是我的最愛,簡單最美味,甘單尚厚啦~~然後我就秒殺這盤麵了~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接下來又是喵國王假會亂點的,對國王說的話我總不會反駁…

因為他是國王嘛~~~~


國王他本人呢在餐點來了當下著時有點嚇到,因為他以為是千層麵那種!!還把人家服務生攬下來咧~害我超害羞的我

這是酥皮鮭魚派,他本人味道還不差。



我才跟他說,唉唷~你怎麼不先問我啦~又假會了╮(╯▽╰)╭

結果因為本人因為食慾很好,所以又點了一盤這個(圖放小一點),然後也是秒殺!!



最後甜點焦糖布丁和熱咖啡也表現得很好!!
焦糖脆脆的下面的布丁超濃郁!
熱咖啡一大壺,喵國王說跟麥當勞差不多啦~






霞飛驛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519巷3號1F
02-29227937
arrow
arrow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