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好姐妹們一個接一個步入禮堂

飯局上的話題慢慢的也變成了婚姻咨訊室和育嬰教室了

是說,又一個相識十幾年的好姐妹要當人妻了

而我這回不當伴娘了,改當總招

唉~~這~也算是人生的一種進階吧!

然後最近好多人問我什麼時候結婚

這個問題真的好難回答唷~~

就像在1月3日那天

好姐妹青苗兒問我「你今年要結婚嗎?什麼時候有講了嗎?」

呼~~一連串的快問快答

搞得我都慌了我~

想了一會兒之後回他「還不確定啦~幹麻一直問還問那麼急?」

萬萬想不到小姐他回我「你不急喔!那我先結囉!!」

然後,我笑了。

好唄,你先嫁吧~

再來是喬安媽啦~

某天晚上十點多,我才剛下班

他老人家和我爹不知道是喝了點小酒還是怎樣的

電話一打來就是問我過年什麼時候回家叭啦叭啦的一大堆

然後就開始抱怨我很少回家,過年又到處趴趴趙

就開始說他們兩個在家很希微,我們都把家裡當旅社啦

又扯說我也快嫁了(喬安OS:那裡那裡~又還沒~)

現在工作就不常回家,那嫁人了還會理我們嗎?

你們兩姐妹整個就把我們兩個老的當過往雲煙一樣~~ (=_=過往雲煙都出來了~是怎樣)

((~~~~啊~~~~))

逼得我不得不說出「你們兩個是在演那一出啊~~!!!!」

還有,喬安爸!

他要是打電話來跟我閒聊

一定都會在中間穿插著同一個話題

他一定會問「阿~你什麼時候要嫁?」

暈~「我會記得通知你啦~」逼得我只好每次都這樣回他老人家

不過,我和喵國王也很妙

最近逛街總是會逛到嬰兒用品

還去試推了推車

整個就好像快生了一樣

我也常常在FOLLOW別人的嬰兒

而且我和喵國王早就幫我們未來的嬰兒取好小名

真的不禁覺得,我的是腦子是怎了

看別人的嬰兒都好可愛

也想要來一個吧!!

好了~來個結論

1。二月和六月都有好姐妹要嫁人

2。我最近常被問什麼時候要結婚

3。我和喵國王逛街的重點是嬰兒用品

4。別人的嬰兒都好可愛,我也想要一個


好沒有主題的閒聊文喔



~這都是生活小心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