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那天行程相當的free
吃完your kitchen就上山賞花去
陽明山花季就在我生日隔天開始
還好生日是非假日
我真的非常怕人多的地方
那會讓我非常焦慮
平常日出門多好呀~~~~

櫻花兒來~喬安啾一個
有人常問我的鼻子是真的假的,我都會這樣回答
A女:妳鼻子好挺好尖,是真的嗎?
喬安:假的
A女:真的假的啊!!??
喬安:假的!
那是真的還是假的呢?







陽明山冷的要命還飄著小雨
這兩個人穿太少皮皮挫
還耍寶玩打架遊戲



這是表演我被KO的意思





最後來張與陽明山櫻花合照
天氣太冷
陽明山匆匆一遊
冷到不想下車
只好快點下山覓食去囉~
雖然說我也想慢慢的有情調的好好賞花
一路上看到滿山的櫻花盛開
就夠了~
好草率的賞花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