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的定期聚會,這次是換達哥找餐廳
約在中山捷運附近的北海道土野菜
去之前國王還先上網作功課,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逛了一圈之後看了別人的食記
看起來都挺不賴的
至少圖片是這樣的

我則是下班前問了公司裡吃遍台北大街小巷的曾老師
我才問說中山那邊的北海道你有沒有吃過
他馬上臉都皺了
搖著頭說「妳去吃吃看就知道了~~」
鳴~真的去吃吃看就知道了……

來看圖說故事吧!


打卡就有特調雞尾雞一杯,女性限定唷~
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也可以要求酒精多一點唷~
我選的是水蜜桃蘇打口味的
同行的友人選水蜜桃牛奶口味的也很好喝




小菜招待
高麗菜佐和風醬汁
高麗菜生吃真的是不得已
因為等上菜等超久的,只好先啃葉子了<( ̄oo, ̄)/




炙烤銀鰈魚生魚片
就是比目魚邊鯕
這道菜真的有誇張到
有夠少的
上菜之後服務生快速的說完菜名轉身就走
我這人就是大嗓門
一看到這道小不啦幾的菜
出口就說「在那裡!!」

我們一桌子的人圍上前看著這道菜
每個人都一臉疑惑

有多小盤
那個黃色的碟子,就是家裡裝醬油的那種大小而已
超超超超小盤




炸牡蠣佐塔塔醬
我覺得沒炸好,太油了



鮮蝦起司春捲
這道我沒吃到,因為我們有八個人呀
每道菜少到都得兩個人分食Orz



鮮蝦蕃茄凱撒沙拉
鳴~~~也是好少
盤子已經很淺了,
料更淺啊~~



烤雞腿佐自家製青醬
還不賴,應該在家也可以來試做看看!!



火烤北海道起司沙拉
就是一道熱沙拉




炙燒蟹黃炸豆腐
我只吃了一小小口



鮭魚押壽司
這是份量唯一比較大的食物





火烤鮭魚卵



火烤鮭魚卵
這道菜大家都說好吃
所以又追加了一盤
鮭魚火烤過本來就很好吃




炙燒鯖魚
這個也不錯吃

吃到這
大家都還沒飽
就開始討論著等一下要去吃什麼來填補今晚的空虛
真的好希微啊~~~




結帳時店家還送餐後水果
香蕉一根
大家就開玩笑的說
一定是店家知道東西吃不飽
才想出發香蕉這個艾第兒~



當天餐點價目如附件,請查收~
<( ̄ c ̄)y▂ξ




北海道土野菜居酒屋
地址:台北巿中山北路二段27巷14號
電話:(02)2511-5222 
營業時間:17:30~23:00


後記:
因為真的沒吃飽
所以又到麥當勞報到

因為這餐吃的太希微
所以隔天我又拉著國王去吃日本料理啦~~~




arrow
arrow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