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著吃飯
在我的印象中其實是有不太好的意思
小時候家裡的長輩過世,才需要站著吃飯的說~
所以我對站著吃飯這件事,不太有好感,總覺得怪怪的
可是有去過日本的人就知道
日本很多站著吃店
就也不覺得奇怪了

這天和國王睡過頭
所以就自動放假啦~
不過也是一大早出門
把車子送廠保養
就開始我們在台北走透透的一天

保養廠離台北漁市不遠
我也剛好想到
就走過去看看
而且我們到的時候才九點多
立吞食區十點才開始
只好在裡面先到處看看

裡面也是什麼都賣
有賣貴也有便宜
還蠻有趣的就是了
而且一大早的
人也少,逛起來就舒服得多了



早午餐一起吃囉!!!
我對於他們的喔西摩利有薰衣草味
整個很傾心~~~



點了兩份
我腦子現在記得了太多數字
因為在公司也一直在看數字
所以價錢我已經不記得了0rz




喔~還有,那一份是上引那一份是特選,我也記不得了耶~~
真是太神奇了~

一盤吃完真的飽到炸開
魚也很新鮮

附上的味噌湯夠燙




外面還有燒烤區,可是大中午的吃燒烤
是要烤誰啊!
真是想不透內~





狐狸皇后喵國王滿意指數:


上引水產
地址: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電話:(02)2508-126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6:00~21:00
立吞壽司:週一~週日 10: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