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小店真的很不起眼,不過只要吃過就回不去了,再吃其他家的河粉都覺得不對味或是少一味。

所以我和國王如果想吃河粉就都會特別跑到這裡吃,相同的價格何必再去吃其他不合口味的東西咧~是不是~

這家小店我首推生牛肉河粉

除了用鮮甜來形容湯頭,我還真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了(詞窮ing)

而且那個河粉是重點,Q~~~~的咧,超令人驚艷的!

這是牛肉丸生牛肉雙拼河粉





而且我口味比較重,桌上擺滿了新鮮檸檬、九層塔、新鮮辣椒及各種醬料,一定可以大大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還有之前我們也有點過咖哩河粉,也是香辣無比。

這個雞肉春捲也是必點

口口札實就算了,包在裡面的菜真的是青脆爽嫩,如果是正在減肥的人兒,每天吃這個一定會瘦,而且一定超飽!!

越南食物真的很清爽又無油,難怪他們的小姐都不胖!!

講到越南

就讓我想到兩年前要去越南自由行的事,機票都訂了房間也訂了,機票一直沒開票,直到開票前一天,因為工作,整個行程完全CANCEL,還被本來要一起同行的朋友在遠方瞪了好久(是我自己幻想的啦)我對不起你~小彥~SORRY~

 

回到這家小店
這是菜單,東西就一般般的價格

我認真的覺得,這是台北最好吃的越南河粉店了~必吃!!!!!!!

地址和營業時間請看名片,星期六休息喔!!!中午不休息,還有下午茶內~就甘心A~


開車來可以停在中侖高中的停車場再走過來就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