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龜龜就快生BABY了,她說在她生之前,她還有力氣之前要大家出來聚聚,說大家也就三個人啦。本來是訂另一家餐廳的,就在下班出發前,順口問了吃遍台北大曾同事這家餐廳的風評如何,他說,吃可你可能也會迷路吧!!聽了之後我大驚~馬上就查了電話又訂了豬跳舞,還好有位置,因為吃到地雷餐廳真的很浪費錢吶~~

 

還好,話說吃了也會迷路的餐廳跟豬跳舞就只隔一條巷子而已。

當天五個人,點了四人套餐還吃不完打包耶!份量不小,而且五個人其中有兩個男生喔。

 

當日的濃湯,真的很濃,是蘑菇口味的

麵包配橄欖油醋,我比都拿來沾濃湯


前菜一大盤,有沙拉米、雞胗、鴨胸、松板豬四種,很好吃內~


沙拉,我們選有蛋的小管沙拉,個人覺醬汁很厲害!小管太有嚼勁,牙口不好的人可能會有點吃力。


明太子溫泉蛋叉燒義大利麵,這個超好吃的啦!!!!叉燒肉也很多,醬汁很溫潤,整個包裏住Q彈的義大利麵,好想吃啊~~~~~


烤雞,嗯~一般般的口味,不過很大份就是了。

烤肋排,豬肉味有點重,也太油了一點,我覺得再烤香一點會更好吃!!

裡面都有配一塊烤洋芋,是把洋芋切成一片一片的薄片,再疊起來烤,吃第一口還以為是千層麵,再細細品嚐,才知道是馬鈴薯耶!!

 

小金剛再過不久就要出來見面囉~乖乖唷~

後記:

那天國王的小手不小心受傷了,血流如柱,我真的是心慌至極,真的是把我給嚇的!現在指甲都黑了,真的是超心疼的,指甲是一定會掉下來的,希望別留下後遺症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