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和國王又很極端的到處吃甜食了
可能最近我們兩個壓力都挺大的吧,只好吃點甜食來麻痹一下,腦子也可以放鬆一點
還有啊,因為手機裡有一個app叫做「最愛甜點」就是介紹那裡有厲害的店那種
假日早上起來,就看一看,覺得不錯,打電話又有位置的,就去吃看看
SWEET TEA就是這樣來的
本來打電話去預約二點的位置
接電話的服務生說二點就不能訂位,要現場排
他就問我,那你一點半來可不可以,因為一點半就可以先訂位
喔~喔~喔~這樣喔~,那好,就這樣辦吧!!
其實,到了現場,也不會很多人啦~位置還蠻多的就是了~



因為我很虛華的看到是「米其林三星甜點」眼睛就都亮了起來
好像米其林就代表著應該是品質有保証
一定好吃,不好吃不用錢的那種
而且,定價也不高,我才馬上決定去吃的

去之前先做了一下功課
看看去過的人都點些什麼,那些是必點的好食
一到現場,玻璃櫃中滿滿的甜點
我還真想每個都吃吃看咧~
最後我們討論的結果
就是只點甜點
不點飲料,請給我們開水就好



我們點了四種




焦糖洋梨圓頂


外層是淋上焦糖,裡面是有點奶味的慕思、蜜過的洋梨,底層是堅果,吃來口味是偏甜。




香草千層派



我和國王對於千層、派類的食物都不太有抵抗力,而且中間夾的香草奶餡,口感非常濃滑,有點奶霜的口感,可是,因為是已經先夾好放在冰箱裡,就千層就還是少了一點點的脆感,切下去要有喀嚓的那種聲音,才過癮!!





焦糖蘋果三明治 ,三明治是菜單上這樣寫的!

就是泡芙啦~
只是外皮的口感是有點丹麥的感覺,跟泡芙不太一樣。
這個我蠻喜歡的。




提拉米蘇

因為提拉米蘇也是我的愛之一,所以也不疑有它的點了
只是在點的時候,服務生有跟我說,他們家的提拉米蘇跟別人不一樣
我也沒什麼在聽,只是喔喔喔的帶過,因為我眼睛一直盯著櫃子裡的蛋糕瞧啊~
味道真的完全不一樣
SWEET TEA的提拉米蘇最下面是放堅果之類脆脆的
反正味道就是一整個大不同
所以我也沒有很愛就是了
有點大失望








還有,因為我們不想點飲料
所以就直接請他們來杯開水就好



吃過SWEET TEA的甜點之後
我比較想去吃它對面的STAY吶~


~小常識~
 
What is STAY? What is Sweet Tea?

STAY 為Chef Yannick Alleno 全新演譯時尚經典的法式餐飲概念店。他說:「STAY 是一個可以分享獨特用餐經驗的時尚餐廳,融合了現代的設計、風格簡約且摩登、服務優雅精緻,並可以用原創的方式,輕鬆享受的法式佳餚的餐廳。」

而 Sweet Tea 則是亞蘭諾主廚 — “以巴黎原味主廚的時尚觀點,重新展現迷人、魅力無窮的法國茶沙龍品牌。“

101拍照光線真好~~








SWEET TEA(台北101 四樓)
add:台北市市府路45號4樓

tel:02-8101-8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