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往奮起湖的路上,我很無腦的問了國王一句「奮起湖有湖嗎?」
國王瞬間白眼翻到天庭蓋,接著說「你覺得有嗎?」
我只是隨口問一下嘛~~
所以奮起湖沒有湖喔~~~

非假日去觀光地區真的很好
沒車也沒人逛起來真的舒服多了

不過我覺得奮起湖蠻無聊的,吃一個一定要吃的奮起湖便當




不過這便當真的有貴到
這一個要110元!!!外帶沒有湯就100元,還是貴~~
這個便當的初衷不就是為了方便出門在外的遊子們的一頓溫飽嗎!!
買這麼貴是怎樣!!

菜色有一隻雞腿一片肉半顆滷蛋青菜竹筍
當日例湯是筍子湯
是還不錯吃啦~
誰叫我們是觀光客~((攤手))


((我也吃得太認真了~))

吃飽走走
我們延著老街走

還上去月台拍張照((就說奮起湖蠻無聊的))

延路很多攤都有賣手工愛玉
走到最後就是下面這張圖這裡
就一個老阿嬤坐在門口,還有一個阿公坐在房子裡的椅子上睡覺
我就跟國王說,就買這家吧!!!
阿嬤做的看起來比較有復古的味道~~


阿嬤有說,這都是自己做的
糖也都有炒過卡香
吃起來有一股焦糖味
還蠻不賴的~



有來的話,記得來一杯喔~~




結論:
1.阿里山非假日來品質比較好!!!
2.阿里山夏天不適合來,為什麼呢?請按這裡
3.再次強調要看雲海11月~2月來比較看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