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yamazaki真是又愛又恨
看到===>一定要進去逛個兩圈
想到===>一定會去買來吃--->難怪會胖

草莓切片
呀唷喂啊~~~怎麼那麼好吃!!!!!
嘴總會泛起幸福的微笑~~~
不知不覺就一掃而空,也顧不得熱量多高===>先吃再說吧
不過,喬安我覺得這還不是會讓我好吃到飛起來的蛋糕
呵呵呵~~~~這個吃了會飛起來的蛋糕在pucci
她的名字叫===>草莓戀
之前吃都沒有拍下她的倩影
下次有機會再吃,一定拍下來
草莓戀===>故名思義,一定有草莓。而且吃了會有戀愛的感覺的蛋糕~~
來幫她打個廣告好了!
構造:草莓果凍+新鮮草莓+一層簿簿的海棉蛋糕+香濃不已的卡士達+一層簿簿的海棉蛋糕=好好吃的草莓戀
我個人很愛!!因為我超愛卡士達!我也自己做卡士達!
改天另外寫在joanne's lunch box 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