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陪bb來血拼的
吃吃喝喝是難免
我看這家可麗餅店已經很久了


今天bb說:想吃喔!去買啊===>我的興奮之情難以言表
先觀察一下可麗餅的模型===>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喔!!要選那個好???
那就來個黑炫草莓香蕉卡士達吧!!===>我不太記得名字了,本來是加鮮奶油,我換成卡士達
和阿諾可麗餅大大不同,皮是軟的,不是現煎的
餅皮+一層沒有味道的卡士達+一小匙喜瑞兒+半根香蕉切片+一切黑炫冰淇淋===>捲起來+兩顆草苺
====>黑炫草莓香蕉卡士達可麗餅
一下子就被我和bb瓜分完了,來不及照相
只好照下牆上的模型~~
嗯~~這個可麗餅要價100元新台幣,口味嘛~~也還好~~
怎麼說呢~~~嗯~~吃完之後沒什麼感覺!!===>那是不是代表不好吃咧~~!!!!!
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