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認識BB到現在快兩年了,都是我煮給他吃
他是BB
他也曾向我誇口,他煮的玉米濃湯有多好吃加多好吃
也一直沒有口福品嘗,
哈哈~~我從家裡帶了六包的康寶濃湯,這下子BB可有的煮了!!!!
為了這鍋湯,我下了班還順手買了罐鮮奶回家加料
不過BB煮濃湯的方式真的還很特別耶~~
我們怕吃不飽,還特地加了半杯的米一起下去煮,感覺還不錯~~
1.米半杯+玉米一罐+鮮奶600CC+水兩杯===>先將米煮熟
2.濃湯包+蛋三顆===>一起攪拌均勻備用
3.玉米粉少許+水===>拌勻
4.將1煮熟後,一口氣加入2,不停的攪拌,至看不到蛋花,蛋花完全融入湯中了
5.加入調味料調味,再加入玉米粉水增加濃度就完成囉!!
BB~~你煮的濃湯真是與眾不同耶,好好喝喔~~~~~
濃的化不開耶~~
那以後湯都給你煮囉!!
喬安我是最不會煮湯了~~
交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