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你們也不會相信,我也不想這樣~~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家bb的身體真的比我還差耶!!

所以啦!這是給我家寶貝感冒吃的愛心料理---干貝雪菜玉米粥

天氣一變涼,一直以為自己身體好的不得了的bb就這樣感冒了!
真不是我愛吐糟,要比一年內的感冒次數,我家bb肯定比我多上三次!
要說他把我照顧的很好?還是他自己不會照顧自己比要恰當呢?
不過說真的,bb真的很會照顧我啦!
只要我有一點點不舒服的症狀出現,他可以整晚不睡,就為了看我會不會踢被子~~(真是貼心)
不過也別以為我好像很不會照顧人一樣喔!---->bb一直不願意承認,常說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還想照顧人咧~~
所以今天bb感冒了,那我也就得來道感人的愛心料理囉!!
這一樣是道符合懶人料理的原則啦!簡單、方便、快速、美味~~~
沒辦法啦,在這麼克難的料理環境下也只好這樣了!
來吧!我來說說這道干貝雪菜玉米粥的做法吧~~~~

1.先將米半杯+兩杯水==>入電鍋煮成粥
2.粥煮好後加入800cc的水和一罐黃金玉米,在電磁爐上煮滾
3.康寶濃湯包(干貝雪菜)加水拌均,再加入粥中。不停攪拌約三分鐘
4.再加入蛋一顆和奶油少許即可

感冒時熱熱喝、快快好喔!!
哈~~bb吃完後流了一身的汗!再去洗個澡~~果然,隔天感冒就好的差不多了喔!!
有空也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