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法國藍帶的媚力,愛吃蛋糕的我,怎麼能放過!
其實MOCA CAFE也是法國藍帶的主廚當家
就我吃起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很紮實,很實在~

今天點的是提拉蜜斯和加那許還有一杯LATTE
嗯~~提拉蜜蘇還算純啦,吃起來裡面的咖啡酒浸的還算夠多,上頭的咖啡粉也沒有受潮,整體而言打85分
因為JOANNE我吃過更好吃的
不過再也吃不到了
因為那是我在打工的時候廚房的師傅現做、我現吃
那真是有夠難忘的滋味,不過再也吃不到了~~
加那許呢~~~一句話有夠濃的啦~~看它不就是普通SIZE
說真的還有點吃不完呢~~
LATTE就跟一般的LATTE一樣沒什麼好說的

小小的店,一個涼涼的下午,絡繹不絕的客人,我夢想中的蛋糕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