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除夕夜當晚我們一家討論好要起個大早去九族玩的
可是啊~~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和老妹那晚快兩點才睡,那能跟我娘和我爹一樣五六點就被我阿媽挖起來(他們也是萬般的不願意~~)
我們兩個理所當然的睡到自然醒,完完全全的把昨晚的完美計劃拋到腦後了~~~
也不能完全怪我們啦!本來我醒來才十點多,那知道舅舅和舅媽在我醒來沒多久就來報到了,我當場傻眼@@
心裡os:哇~~初一的全家出遊泡湯了
本來他們來沒多久就要繼倒處去玩了,那知道好客的爹娘硬是留他們下來吃晚中餐才放人
好啦~~快一點了我老妹也該醒了,就這樣老爸又說有點累要去瞇一下、老媽又要忙著收捨廚房、我忙看我的電視
一拖就三點了~~~~在我受不了下大聲吆喝才拖拖拉拉的出門去
問題來囉!!都坐上車了出了大門老爸轉頭問,是要去那裡啊????
我和妹對去那裡完全沒意見,到那都好
老爸說那去埔里酒廠好了,反正從水里到埔里只要三四十分鐘

埔里酒廠我最近一次去是四年前了,四年後再次到訪,變了,變地方、變大、更熱鬧了
還有試吃的東西更多,根本就是進到吃到飽餐廳一樣,真的是吃到飽才出來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真是不錯呢~~~
沒來過的人,真的很堆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