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23歲生日
b早就定了west-15七點半的位置
因為打定我一定不會準時下班,所以才訂七點半--|||
果然我今天忙死了,等到把所有事情都忙完,都六點多了
回到家也六點半了,我用最快的速度洗澡換裝只花了半小時,我又破紀錄了~~~哈
就這樣騎著小黑b用最快的速度趕到遠企附近的west-15
進到west-15剛好七點半,因為來過,所以也不用漂亮小姐多做介紹,直接上菜~~

pizza很夠味,還加點一次呢。凱撒沙拉,我超愛。鮪魚堡,我做的比較好吃。

雞肉法士達,墨西哥餅皮包著馬札瑞拉起士、辣雞肉、一些青椒、洋蔥...。還不錯

香酥薯條、鄕村炸香雞。這兩樣比任何一家速食店好吃太多了。

酸辣雞翅。這我也很喜歡。

義大利麵。麵條很有咬勁,味道也夠。

南瓜濃湯。吃到這已經9分飽了(已經滿到喉嚨)湯的味道還ok。

手工酥餅。就是牛油酥餅有包核桃,太飽了,我只吃了一口。

本來b說吃完要買蛋糕回家吃的,可是真的太飽了,只好做罷。明天補~~哈哈哈~
今天過了一個沒有蛋糕,只有一堆美式食物,和忙碌工作天的二十三歲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
願望1:希望所有願望都能實現
願望2:希望能無限個願望
願望3:密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