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學"康妮說故事"所下的今天的故事,joanne看完有感,所以在徵求過康妮的同意後,也在joanne這裡和大家共享共勉
.........................................................................
謝謝你 給 心愛的康妮!

昨天早上我又流眼淚了
因為我收到一封很溫馨的mail
那是在我寄出"歡迎聽康妮說故事"之後收到最大的禮物!

信件內容很短    但在讀它的當下   我卻熱淚盈眶
我想是因為他又再次把我擔心、煩惱的問題及許多疑問將之合理化
讓我覺得不那麼徬徨有安心的感覺

我相信每個人在不同的階段都會出現不同的問題等著去思考及解決
我也相信經歷痛苦並從中學習是很重要的事
而且絕對不要試著轉移注意力到其他的事物上!
在這樣的過程中  其實心中是希望有人能和自己站在同一個擂台上   
那是一種被認同及支持的感覺!
所以當我收的信件的時候  那種深切的感受讓我很感動

我一直都相信堅持的人  最容易成功
我會記住擇善固執的人  學習最豐富
謝謝馬丁   給  心愛的康妮這個「禮物」!
.............................................................................
joanne回應康妮:
喬安昨天也收到跟康妮一樣的信
一封讓喬安重新思考、重新站穩的信
我想康妮可能也有和喬安一樣的"症頭"
而馬汀在看我喬安的網誌後也回了喬安一封要站穩的信
相信馬汀在那不怎麼遠的新竹,也是一樣的操心我們在職場上遇到的種種
馬汀說三十歲前只是在累積經驗,三十歲以後是靠這些經驗來成就你的成就
如果是幸運,那也只是蒙到的!
也請康妮轉告在航廈工作的同學們~~喬安好想你們!
.....................................................................
謝謝馬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