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出門一整天~~~回到家才知道喬安爸和小弟在等我出去吃飯~
媽說她現在不想吃要留在家裡,我只好"很飽"的和他們兩個出去吃飯,
不然讓他們兩個等那麼久,我還說不去的話就太不好意思了~~呵呵

因為不餓所以我也只點了飲料來陪他們吃飯~
這杯看起來像卡布奇諾的東西,桌上的立牌上寫的新產品"烤茶歐蕾"
歐蕾在法文lait是牛奶的意思,我在想應該是加了很多牛奶的茶吧~看起來蠻不錯的!
回到位子上仔細看了一下立牌上寫的,是烏龍茶耶~~還蠻特別的~

牌子上還寫著品嘗的三步曲喔~
一、濃郁香醇的煎茶香氣,緩和您的情緒
二、綿密順喉的細緻奶泡,飽實您的味蕾
三、爽口回甘的烏龍茶種,舒暢您的精神
烏龍茶加鮮奶~~還挺不錯的~
不過我要講的重點不是這個,我要講的是,和爸爸、弟弟出來吃飯,看他們肚子很餓的埋頭狂吃
我就坐在對面看著他們,時而低頭看我的雜誌、時而抬頭看看他們....
享受著片刻的幸福~~~很久沒有這樣了,也許幸福快樂本來就很簡單......
*****************************************************************
今天有一個小插曲,想想真的是不知道該說是緣份還是該說是巧合....
如果說是緣份那我會說那真的是老天爺本來就安排我們三個認識!
如果說是巧合,那我也只能說來鬧的那個局外人太厲害了吧!!
您說是吧,兩位!~~我的超級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