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變天的星期日,喬安和vita、chelsea約好有個下午的約會,早早就起床的喬安還睡了個回籠覺等待vita打電話來,我才起床梳洗準備,兩點準時出門赴約~~
和vita、chelsea碰面,三個人都還沒吃東西,也不知道吃什麼好,在站前三越前逛了逛,最後才選定了SunMerry~~進到店裡雖然已經快三點了,可是很多人在用餐,坐定後看了看MENU套餐的價格都在360~250之間而且不加一成服務費喔!!
我們三人各選了一個套餐來當午餐兼下午茶!分別是喬安的普羅旺斯海鮮湯+奶油飯、VITA的蕃茄蛤蠣麵、CHELSEA的地中海漁夫鐵板焗飯

我和CHELSEA的凱撒沙拉,SAUCE很有味道!

VITA的焗生蠔,VITA說沒熟~~~我在旁邊就有聞到腥味了

我和VITA點洋蔥湯,CHELSEA點酥皮濃湯。洋蔥湯很好喝,洋蔥的甜味都有出來,真想再來一碗~~~!!

VITA的麵,很鹹、麵很少,VITA用了大量的TABASCO來壓過鹹味~~給他辣沒關係啦!!

我的海鮮湯,我也加了一些TABASCO,這樣比較好吃!我個人認為我這道主菜是三個人點的裡面最好吃的一道!哈~~~料也蠻豐富的!蝦子、淡菜、墨魚、蛤蠣...該有的都有了!我吃光光,很好吃~~

CHELSEA的焗飯,我只了幾口覺得蠻不錯,不過CHELSEA沒吃完,他說太膩了...

飯後甜點,我和CHELSEA是奶酪很不錯吃喔!入口即化...VITA是提拉米蘇,還好而已,直接用咖啡蛋糕當底,省去了用咖啡酒浸泡手指餅乾的麻煩手續,上層的馬士卡澎起士還算不錯!不過當甜點端來的時候,我們三人傻眼了~我接手過來裝提拉米蘇的盤子居然是熱的!!!光這點就完全不合格了,甜點盤子是不能用熱盤子來裝的!!我的玄米煎茶,喝起來有爆米香的味道!他們兩個則是點玫瑰蘭花茶,喝起來就是玫瑰花茶的味道!
這一餐整體而言還算不錯,服務人員也很不錯,東西也不算貴,只可惜餐廳裡吵了點!!
吃完三人往對面的三越移動,花錢去~~~三人各買了一套保養品~~~我和CHELSEA是很高興啦!!不過VITA則是覺得花錢很罪過!
兩天的假期又過去了~~接下來的一個星期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