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下午的一杯咖啡壞了我一整晚的好眠...對,我失眠了!!最近都只是睡不好亂做夢罷了,至少有睡著,不過今天是睡不著,翻來翻去依然睡不著,真難過耶~~~就跟一般人一樣最後也不知道怎麼睡著的!還是早起準時上班去!!今天也是小忙的一天,有點忙又不會太忙,這讓我有點無力,好加在的是最近我的痛痛病沒來惹事,不然我的元氣盡失,怎麼有力氣面對我這看似簡單又雜亂的工作咧!!!!
不隨時補充點元氣怎麼可以~~哈~~哈~~哈~~吃甜食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很累、心情不好、諸事不順...只要吃點好吃的蛋糕我就會像洩氣的氣球又被吹的飽飽的一樣,就像大力水手卜派一樣他吃的是波菜,而我吃的是蛋糕!

寫著cheese蛋糕口味~~

看起來像白色的銅鑼燒~~~哈~~哈~~哈~~吃起來跟蛋黃派一模一樣啦!!也沒有cheese的味道~~~騙人!!

草莓蛋糕~~看起來不錯喔!!!

一盒有兩包,一包有四個,一個兩口。有點甜...不過我隱隱約約有吃到草莓的種子口感,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唯一的缺點就是甜了點,不錯吃啦!!
...........................................................................
今天的晚餐是一家很有趣的牛肉麵店,怎麼有趣法~~老闆是道地的山東人,看起來象是軍人退伍的,一家店就老夫妻兩人,煮兩麵花了將近20份鐘,他們的對話很妙,不過來了個送瓦斯的更妙,是一路大聲唱著歌來的,瓦斯工人跟山東老爹的對話更是有趣~~,惹的我最後結帳也用了奇怪的山東腔問他多少錢,他說兩百兩銀子~~妙~妙~妙~~

三寶牛肉麵,有牛肉、牛筋、牛肚都還不錯,牛筋再Q點會比較好。炸醬麵,小黃瓜現切的,炸醬放的太少了,有些麵沒味道。兩碗的麵都煮的太軟了!!而且小貴耶~~
今天以上三種東西都是第一次吃耶~~這家麵店也是第一次看到,就不怕踩地雷進去吃!!哈哈哈~~結果都還不太讓我失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