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在家當了三天的睡美人,星期日又是睡到十二點,因為昨晚沒吃晚餐所以中午起來已經飢腸騼騼,本來想出去吃的,可是外面的雨勢似乎沒有要變小的趨勢也就做罷,還是自己煮麵來吃就好,反正冰箱裡還有從家裡來帶來的四季豆,洋蔥也還有剩,還有久煮不爛好吃的關廟麵!自己煮吧!!


材料:
四季豆一大把、洋蔥一顆、關廟麵三塊、泰式烤雞醬、胡椒粉、鮮味炒手

作法:
1)四季豆洗淨去粗絲,切小段
2)洋蔥切小塊
3)麵煮好備用
4)將四季豆和洋蔥下鍋炒熟,加入泰式烤雞醬、胡椒粉、鮮味炒手(以上均看個人口味來加)
5)麵瀝乾下鍋拌炒一下,就好囉!!!

喬安很推薦關廟麵喔!因為真的久煮不爛,麵Q又實在!好吃~

......................................................................
今天喬安午睡起來以後,眼睛莫名的疼痛,就像戴隱形眼鏡卡到髒髒一樣,眼淚不停的流,急的都哭了,因為怎麼看怎麼找也沒有看到任何東西在眼睛裡,就是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現在還是很痛,一直流目油,如果明天沒有好轉,喬安就得來看醫生了!!
真的很痛,還被人罵發什麼脾氣~
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