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上半天班就請假跑到淡水海邊抓小魚晒太陽了,在淡水漁人碼頭裡那個很不乾淨的沙灘上走的膽顫心驚的,怕一不小心就會被沙灘上的玻璃瓶會貝殼給割傷腳,去的時候剛好是退潮,有許多的小水塘,當然也就有很多來不及回去的小魚們,在水塘裡等漲潮好回家~我剛好可以和小魚們玩躲貓貓玩的好不開心^^心情也好許多~~
回到家想到上次在卡洛爾買麵包送的一張50元優惠卷,今天是最後一天可以用當然要把它用掉囉~上次買的提拉蜜蘇印像非常好,今天就換一個來試試"水果巴巴露"我是被巴巴露這三個字吸引的,一直不曉很巴巴露是什麼意思,剛好今天有一個師傅在外面閒晃,我也就趁機問了巴巴露是什麼做成的,卡洛爾的師傅說他們家的巴巴露是用椰奶、巧克力餅乾等做成的!不過我一點也吃不出有椰奶的味道耶~~哈哈~~


水果巴巴露48元。水果都不錯,草莓很大不酸也不甜只是大,應該不是進口的吧!


剖面圖。
最上一層吃起是慕思的口感,小小小甜,椰奶做的!
中間是巧克力餅乾,好吃!
最下面吃起來涼涼的,像卡士達布丁~

整個吃起來很合我的胃口,三層的味道很合得來,不錯吃囉~~
卡洛爾西點麵包坊 add/永和市竹林路94號 tel/02-29265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