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三年前我有過這樣一個夢想
一個飛上天的夢
實習時認識許多國外航空的空服員
羨慕他們可以四處飛
當時有客人跟我說
你很適合當空姐耶~
我笑著回應:真的嗎~(呵呵~~)
心裡想著這工作真是誘人
可以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真的很棒!

不過
當我向喬安媽說出這個想法
喬安媽一口就回絕了
馬上扳起臉來

那工作沒有用啦~
我就也不想再講

再來
實習時和我在貴賓室的主管

你很適合啊
不過
你的身體不適合

一連兩大桶冷水澆的我心灰意冷
不過
大四時一個好機會讓我又對空姐這個職業產生興趣
但是
我很識相
我了解我那種紙糊的身體根本沒辦法承受
所以
我放棄了這個夢想

華航招考空姐,5月31日中午12點前都可報名
差點很衝動的就報下去了
仔細想想
還是算了
喜歡又怎樣
我跟本做不來
不時的頭痛、腰痛、神經痛加上一些輕微的心感冒
唉~
夢想、理想
人說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夢想就在眼前
我可以去實行嗎
阻礙我前進的
不是別人
竟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