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忙了一整天,終於脫離小強的魔掌,不過小強們也真是奸詐,居然有也幾隻從舊家偷渡到新家了,還好目前為止沒有可以從我眼前逃走的^^y,不過因為家裡網路今天晚上也不知道能不能裝好,只好先在公司寫一寫,不然又荒廢了。因為昨天太過勞累導至今天一早起來全身酸痛到不行,小腿好像廢了一樣~>_<~超痛的啦~還有手臂也是痛。痛。痛。不過!搬新家的喜悅會讓我忘了這些痛的啦^^
今天一早MICY就拿出一大盒新加坡名產五顏六色"娘惹糕"來分給大家享用,micy一打開就先問我要不要拍照,我當然說好啊~這可也是名產耶~這一大盒色彩豐富的娘惹糕各種口味都有,不過每樣都得吃了才知道是什麼味道。一盒12塊才200元算便宜吧!只能保存6天喔!


我挑了一個紅豆椰奶口味,這就是我今天的下午茶點心。軟軟QQ的,有香香的椰奶味,紅豆也不會太甜,好吃好吃^^

娘惹糕小常識:
"娘惹"(NONYA)是南洋一帶對"士生華族"婦女的稱呼。"娘惹糕"它融合華人與馬來人傳統手藝的一種美食。獨有的濃郁椰奶香,形成了獨一無二的南洋美食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