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爸媽回家水老家,坐在屋子裡看了一整天的電視實在是很無聊,不過在回家前老媽說了等一下到水里市區去吃董家肉圓之後我的精神就來了,因為水里董家肉圓非常有名,可是我是水里人,但是我從來沒吃過!!!人氣到底有多旺,我來講給你們聽~~

我家四人到達現在的時候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了,得站著吃


生意好的咧,喬安媽說他們董家三兄弟在水里開了三家店,只有到了假日,兩小時之內全部買光光!!!


到的時候已經快五點了,油鍋裡還是滿滿的肉圓,不過...


董家肉圓一顆25元,皮Q餡香,皮炸的有點脆脆的,重點是內餡,厚~~好夠味喔~是一塊塊的肉塊喔,非常入味,加上脆脆的筍子,好吃!好吃!


重點來囉!!這是董家肉圓的獨吃法,先把皮吃了,留下肉加入大骨湯,又是一道簡單的美味^^


我是第一次來吃董家肉圓,我是看到喬安爸很快速的把皮吃完,然後從旁邊拿起那一大壺大骨湯就這樣淋上那沒吃掉的內餡,我驚呀的問了喬安媽說,要這樣吃的喔!!!!喬安媽說對啊,這樣喝湯才有肉啊!!真是特別咧~~


大骨湯免費喝到飽的唷!!


我們進去十分鐘出來就買光了!!!超人氣肉圓耶~~

水里董家肉圓
time/14:30~買完為止(通常六點前就會賣光,所以要吃請早喔!!)
add/南投縣水里鄕民族街(過民族橋再走50公尺就到了)民族街上就有肉家董家肉圓了喔!

來水里還有二坪山的冰棒也不能錯過喔!我小時候常吃,現在久久才吃一次,人氣清冰一定要買來吃吃看,古早味,讚耶啦!!!還有還有各式梅子也是必買!!
我可是水里出生的道地水里人,聽我的準沒錯啦!!雖然我現在久久才回去一次,不過這些古早味並沒有隨時間改變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