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帶回了一把奶奶種的豆子,因為這豆子很長而我也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所以我叫它長豆!!幾年前我曾經做過這道菜,今天中午就到對面超市買了一盒便宜的豬絞肉和一盒辣椒還有一直很想買的味霖一瓶,我今天的晚餐成形!!
材料/ 豆子、絞肉、辣椒1支、蒜頭三顆
調味料/醬油4湯匙、味霖2湯匙、胡椒適量

材料非常簡單!!

作法
1/辣椒、蒜頭下鍋爆香
2/放入絞肉炒至8分熟再加入切小段的豆子
3/加入醬油、味霖、胡椒
4/如果覺得太乾可以再加一點水,不過我今天煮的份量沒有再加水!!
5/炒至豆子熟了就可以起鍋囉!


這是一道很簡單又很下飯的菜,喜歡吃辣的人辣椒可以多放一點,這樣會更夠味喔!!
第一次使用味霖,味道甜甜的包裝上說可以取代鹽、味精、糖、酒等調味料耶~真是太棒了!!

還有啊,今天在DJ那看了兩篇的仙草奶凍,真的是哈到不行,超想吃的啦~公司附近又沒有賣這類的飲料,只好請B在我下班前先去買好,才讓我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我真是愛吃鬼耶>"<

仙草凍奶茶,我還從公司帶回了5顆奶油球,真是嗜奶成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