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mikou教我一道菜"紫蘇起士豬肉捲"聽起來很好吃厚~~我就一直很想做來吃,不過!!我買不到紫蘇葉啦~>_<~,不過這道菜讓我想到藍帶豬排,剛好家裡有起士也有火腿就差豬肉啦!趁著中午休息趕到對面超市採購今天晚餐的食材!買了豬肉片、地瓜粉、麵包粉、結球萵苣還多買了一包壽司海苔^^總共花了164元而已,很俗啦!!!


喬安的藍帶豬排

材料
豬肉片、起士片(絲)、火腿、麵包粉、地瓜粉(麵粉)、蛋、胡椒、鹽少許。


作法
1/豬肉片兩片灑上一下胡椒、鹽
2/將起士和火腿切成可以夾入豬肉裡的大小
3/豬肉+起士+火腿+豬肉,就是用豬肉把起士和火腿夾起來啦:p。在豬肉邊邊抹上一些地瓜粉,可以讓肉和肉黏起來,比較不會在炸的時候散開!
4/夾好的豬肉先沾上一層地瓜粉=>一層蛋液=>一層麵包粉
5/下鍋油炸至金黃就好了喔!!!
6/切一些萵苣來當配菜就很棒囉~~


作好了喔!!!大成功!!!!!!


切開看剖面圖!!有有有有起士流出來的呢!!!!^^y成功!!

因為麵包粉是比較粗的那種,所以吃起來有咔滋的聲音呢~真是太高興了,而且我沒有用多餘的調味料喔,就只有一點點的胡椒和鹽,完全靠起士和火腿的鹹味來提味喔!這樣就很好吃了!

很簡單吧!在家裡也可以做出餐廳級的美味喔!
今天晚餐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